Thursday 28 February 2019

Bear Smell Is Still Persist


KLCI is Still With Bear Smell.
就在我写了上一篇后,就在第三个交易日,KLCI 做出三角突破直接往上攻了大概43 点;然而,我并没有随之欢呼,依然是保守来看待,毕竟KLCI 并没有整理出一个扎实的底部。

15/2 突破涨了大概43 点后,终于在 22/2 出现第一根收低,之后的走势就不断的越收越低,直到今天带量跌破了20/2 的突破点,而接下来就看支撑1705.43,一旦跌破就形成一个假突破,那么在去年12 月中旬的转强反弹也即将终结,甚至会回到1666 附近。

期货市场的表现更为前端,提早结束直接跌破了突破点形成了一个假突破,而我猜想后续将会进入右侧做震荡。



KCLI is Still With Bear Smell? 是的,Maybe I'm wrong,但至少我认为目前的趋势绝不会是牛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