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9

FKLI Analysis, 8 January 2019


在 2018 年最后一天,我有看空,但认为必须跌破1678 才开始做空。虽然,进入2019 的一月二号当天一根下杀有跌破 1678 ,最低收在1664。可是,过了三天后也就是一月七号又重新站上1678 之上,这让我认为的假突破不成立,所以必须重新去做更仔细的分析,毕竟短期内的走势起了变化。

首先,我依然认为大方向是一个趋向空头的走势。
从日线上,26/12/2018 出现了短多,在 3/1/2019 做了首次的回测,所以短线上的支撑在大约 1663。 周线上来看,我认为是一个横盘整理,大概在1673 到 1728 之间;如果这段整理是在1705之上,或是日线中的颈线之上,那么这个将会是强势整理,日后很大几率可以继续往上突破;否则,这会是一个弱势整理,一旦完成整理就会往下跌破,而这个整理区间我想应该会维持到二月中旬,也就是农历新年后会表态,这也是配合了中美贸易暂时停战的时间点。




由于目前我是站在空方,当重新又站上 1678 时,操作上我就必须停损;接下来的观察点会是这横盘的支撑 1673 和 1663,所以操作上我认为应该暂时观察,等待表态才来进场。




4 comments:

  1. Hi,我有一直关注你的技术分析。我想问问hartalega 是不是跌破颈线6.00,接下来等待确认跌破5.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关注,如果你持有harta,希望你能因此可以提早调整了harta 的部位,以避免亏损,今晚我会分享下harta 作为我之前一直观察的总结。

      Delete
  2. 我本身并没有持有这只股。我本身也是趋向技术分析的所以和你交流学习。看你你最新文章,真的觉得技术面是没有秘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一切都是以市场为准则,如果看错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停损再分析,从中学习。

      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