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February 2018

WTI Outlook



WTI 在 5/2 跌破颈线来到支撑63.42,6/2 的一个小反弹视为逃命波,无论如何都站不回颈线之上,逃命的反弹就是最好放空的机会,跌幅目标61.17 或 58.11。所以,6/2 开始放空,只做一个波段,7/2 套利出场。基本上,已经到达两个跌幅目标,已经不宜追空,只能观察。

如果后续的走势是在大概59 - 63之间做震荡,那么这会是强势震荡;否则一旦跌破59,一个大熊就即将诞生。那到底是转手做多?还是继续放空?我个人认为应该是震荡较多,但客观上还是必须等待下一个形态的出现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