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anuary 2018

The Beginning of The Weak Dollar Index?




美元指数的弱势有点与近期美国的政策(减税,紧缩和生息)脱钩。从日线看,走势一口气连续跌破前低而直接将原先要筑的底部破坏。


从周线上,不但跌破10 年支撑 92.00,而且还跌破 9月分最低点,这样让趋势更确立走空,也让我当时从这里看多转为空。

从月线看,也相同的跌破颈线和支撑,如果最后连月线都确立跌破线,那么我认为在短期内也难以站回92.00 之上,而技术上92.00 将会变成大压力,目标跌副大概 84.00 或 88.00。



在印象中,只有听过美国在广场协议后,对当时的对手贸易国德日进行大副贬值外。而时间相隔多年后的今天,我猜这会不会是美国对它现今最大的对手贸易国发动的另一场货币战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