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anuary 2018

My View Of KLCI, 1890.


自从去年终突破一个底部形态后,KLCI 就一连往上涨来到第一段涨幅,做了一段整理后再度突破小颈线1832 往第二目标 大概 1860 前进。

从周线来看,这个走势相当强,一连涨了7 根周Candlestick,波段目标大概1890。




从月线来看,月Candlestick 已经突破了前头部的颈线之上,基本上我认为挑战波段目标是没有问题,

从金融板块的月线图来看,这周已经突破了前头部高点,往上做波段满足。


除了国内强势的金融板块外,原油价格的走势也不弱;从月线来看,一个头肩底已经完成突破,往上的形态满足目标大概80 USD。


所以,这些内外因素之下成为了近期指数强劲推力的来源。然而,这会不会是KLCI 最后波段涨幅的推力?还是持续突破 KLCI 的前端头部,那么就必须观察指数到达涨幅满足后的表现;可是,股市往往在最疯狂时,都是出货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