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20

DJI is Diving


道琼应该是目前最让人惊吓的市场了,差不多每天都暴涨暴跌,而且还一连跌停三次,可以写进投资交易的历史了。
看回半年前我最后一次对道琼的文章,仿佛就好像是在我的脚本进行,无可否认过去的半年虽然推升到将近3万点,但是量一直都不配合,而任何人在这个时间内进场,现在只有两个下场,不是被套就是仓促离场。

基本上,道琼已经进入熊市了,跌破了颈线还破两万点的关卡,我觉得往下第一个 checkpoint 会是大概17000。所以,在这个非常时期,别老是要去捞底,因为底部根本都还没有出来。





6 comments:

  1. 物極必反那麼久終於大跌了, 可惜我沒做空到 不過恭喜那些做空的朋友能堅持到現在真的不容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做空的也不容易。但我觉得空KLCI 相对比较容易

      Delete
  2. Jack兄,请问以你个人的观点,无限QE对美国的股市有何影响?是否熊市到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美国自十年前QE 到现在根本没有停止过。现在的无限量QE,基本上就是狼来了的感觉,市场已经没有feel 了。还是回归基本面,就是必须要有需求。QE只是金融手段,洒再多的钱,都会saturate 的,接下来就必须看看有没有财政手段了。
      熊并没有到底,目前的反弹我都认为是逃命的一种。

      Delete
    2. 谢谢分享,我最怕这次的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到实体经济的根本。市场如果陷入大萧条就糟糕了。感恩!

      Delete
    3. 其实中美贸易战已经影响了,现在加上这次的疫情将会更严重,欧美作为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完全停顿,可想而知在下两个季度的一切经济指数将会是怎样。
      但是,危机也是转机,反而是世界格局改变的开始。

      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