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9

DJI Fake Breakout!


要来的总会到来。
这篇里有特别提过的当心道琼出现假突破,今天终于出现了,跌破了四月一号的突破点,只要站不上去我认为接下来几个月份的走势都不会很好。

其实在这个假突破出现之前,基本上在今年二月中旬就不断出现了转弱讯号,虽然与此同时指数是一直缓慢爬升,但我依然维持我的看法,也就是道琼假突的来临。

由于道琼是属于强势指数,接下来我觉得还可以观察多几天,看看道琼能否站得上26075,也就是四月一号的跳空起涨点,假如站不回去,那就准备看道琼继续往下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