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rch 2019

Head Pattern is Appears in The Dow Jones Rebound



今天道琼最后再收盘前大跌400 多点,自从去年圣诞节后的一个反弹而形成的左右肩越来越明显了,就如我每次说的接下来等待破颈线而已。

2月25 号出现第一次转空讯号,而3 月19 号再一次,这奠定了2 月25 号是头部的高点,而3 月19 号就是右侧的高点,加上今天一根实在的长红,基本上这个反弹出现的头部几乎是确定,只是等待破颈线来做确认而已。看来道琼的举动,必定会牵涉全球各个要股市,而KLCI 能置身事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