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y 2017

What Next For AAX?


记得大概在二月初写过一篇关于 AAX 的分析 AAX Is Back On Track
“将会有一段横盘整理,只要稳守在支撑,一旦挑战完成,往上就会是另一个大波段"。今天走势的结果跟预期没有什么大出入,但唯一不足的是最底挑战来到0.39,并不是之前提到的0.40,但无论如何却是从0.40 开始发动攻击,往上涨了大约25%。

如今接下来的问题就是AAX 何去何从?从周线来看,中期横盘整理了大概9个月之久,就在今年五月初突破前端高点0.495,压力变支,0.495 就成为多头支撑,只要能维持在0.495 支撑,我觉得短期内会有一个小震荡,然后接下来会是一个多头的走势,而突破0.60 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