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February 2018

GOLD Go Go


GOLD Go Go,黄金迎狗年。
回首这10 年的黄金走势,两年的头部,终于在2013 年崩盘,然后在大约1400 以下游走了将近5 年之久。在月线,目前突破了前端的高点大概 1350 来到1355左右,如果这个月可以收在1350 以上,突破就可以确认,而目标是大概1455。


对于黄金走势的看法,我个人是认为走多。从周线上来看,8月初开始突破下降趋势线,而且还一度挑战高点1366,虽然不成功,但回调却没有再度跌回下降趋势线,这次又再度重新挑战高点1366。

在期货的操作上,如果做多停损就在1349,短线目标大概1383。
但如果说黄金真的要来了,这是不是意味风险也跟着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